幸福的秘诀是懂知足
http://t.cn/AX7CnO03
幸福和不幸福的时候 我都爱写点东西记录下来 有空的时候是手写 没空就打字 有时候在朋友圈有时候在微博小号 只有感到最幸福的时候才会在大号发 看到这就应该知道九月可以说是我今年到现在最幸福的一个月了 但其实关于幸福的定义我也说不出来
这个月有两个大方向 一个是工作 我在9月24日才正式入职满三个月 第三个月是有考核的 按正式流程其实第三个月才能转正 但我在八月就已经涨薪了一次 这个月月初就完成了考核的内容 并且在月中破格升职二次加薪 夸夸我自己吧 其实加班和请同事吃饭买零食买水果都是常有的 我也经常抱怨工作辛苦 也怀疑自己放弃高薪的工作和轻松的学业是否正确 但我是那种流着泪说完蛋了也依旧迎难而上的人 也在一直和自己较劲因为我觉得我能做到 所以我总是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还有一个我很难给它归类 我的生活中出现了很多让我有波澜的人和事 因为性格原因我其实现实生活中是只会顾自己的人 很少交朋友因为我觉得和人交流需要花费很多精力 大家总能在很多评论区看到我 实际上也仅限评论区 至今我主动发起私聊的也只有靓靓一个人 其实也不是我先主动的 我一直很喜欢有人能主动和我说话 但是有害怕把负面情绪说出去会给别人带来影响也怕说一些幸福的事情时对方过得并不太好 但她真的让我感受到我可以放心的和她说任何话 所以谢谢靓靓@PUPPY_LABELS 谢谢你一直和我说话
语言通货膨胀的太厉害 我可以很轻易的对任何人说出喜欢你 真正对我产生了意义的人反而很难跟ta说喜欢你 所以我一直会说谢谢你 是真的打从内心的感谢 感谢你 尽管你可能什么都没做只是静静的听我说
@Lior小帅_IN-X 也想把我的好运和幸福分一半给你 每天每天都希望你能顺利且开心的度过 其他话每天都在和你说 现在就不说了你应该懂的吧
还有一个我非常想分享的!我之前一直是很内耗的人 我会把很多事情不如意的结果怪在自己头上 但现在!我坚信并且一直在践行的 “不要和别人一起欺负自己” 永远爱自己多一点吧
幸福的第二个秘诀就是爱自己胜过所有一切
@PUPPY_LABELS @我是一个脆弱的蛋挞T-T @我不是苏苏SSC_ @97号樱花少年 @醋醋芙-
也私心希望你们能更幸福再幸福一点一点 http://t.cn/AXzB81J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