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is
25-09-30 22:44

Cannot stand isekisi里的旋转小字. That’s it.明明只要说一句我就是爱跨子,不爱女人,这么简单的一个微博发出来都不用五十字,喜欢跨子的看了能马上合流,不喜欢立刻会意走开,还可以避免纠纷,但她还是选择了云里雾里东说西说一大堆来表达自己支持跨子的“正义”性在哪里。你懂吗,就是那种感觉(此处删除原文啰啰嗦嗦的表述,博主发过一大堆教人怎么沟通的微博却连写个流畅话都不会),出了微博她可能是高管教授或者作家,彬彬有礼(哈哈哈哈哈!因为跟罗琳意见不合就拉无辜的白女下水,你很有礼貌呢不错不错)无可指摘,但只有我知道她绕过了所有可以避免误伤群众,就事论事的表述方法,拉一个与罗琳根本无关的人下水,而对方根本没有控诉的理由。
看出问题了没?
这个博东一句西一句,整得评论区百来条评论在那里猜测她到底是为什么反罗琳,然后就像个讼师下套,“看,那老张家的女人有一次没正眼看我打招呼,所以她邻居家的妈妈肯定是个打孩子的坏人。”不管是什么派别的女博主,如果还能被这种人绕进去,她的智商都堪忧。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