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真有意思
25-10-01 17:28

#iG电子竞技俱乐部[超话]# 有一群沙贝是看啥信啥是吧,朱开根据一个发条瑞兹咬定我们和geng打得训练赛,然后一群人故意带我们节奏,说gg在给ig特训。

陪练团选在15号集合恶心人,有些沙贝跟着说我们用不到陪练团,有gg和我们特训????有点脑子吗说啥都当真,lck真那么恨T1,当年决赛周wbg会没有训练赛可打吗?别人采访搞搞节目效果,一群沙贝当真了到处带自己队伍的节奏。
等世界赛输了,lpl输了,再带一波ig出卖lpl信息给lck是吧?我记得赛季初朱开就是这样带丹尼节奏的吧。
至于ig需不需要陪练团,丹尼为啥去找edg青训模拟bp吗,是因为ig啥都有啥都不需要是吧。

关于陪练团这块ig从来不欠lpl。但是这次别恶心了人后,再要求别人大度,说啥不需要,说啥有gg帮你,真了解实际情况的粉丝能说出这种话?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