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糖334
25-10-01 18:20

国庆快乐大家!
今天吃姥自己做的扣碗
还有我小时候姥就经常给我做的汤西湖牛肉羹
简直是童年回忆了
小时候过生日很喜欢邀请同学们来家里吃饭吃蛋糕
那时候每次过生日姥都给我做一桌子菜
西湖牛肉羹每次都必须有
因为我很爱喝
时间过得好快
感觉已经十年都没喝这个汤了 ​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