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8點出發澳門,出席好食辰餐廳的剪綵儀式,祝他們生意興隆!國慶假期也能和大家見面,又有精美的食物,相當高興。另外發現酒店為我準備的心意卡,太有心思,太NICE了。
#开张##好食辰##美食##剪彩仪式##国庆# http://t.cn/AX7YYvRt
发布于 广东
昨天一早8點出發澳門,出席好食辰餐廳的剪綵儀式,祝他們生意興隆!國慶假期也能和大家見面,又有精美的食物,相當高興。另外發現酒店為我準備的心意卡,太有心思,太NICE了。
#开张##好食辰##美食##剪彩仪式##国庆# http://t.cn/AX7YYv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