搂席的第二天,讲道理大酒店的菜是真的不好吃,还想吃点青菜垫垫,结果这家菜心过水没怎么熟,服了,连青菜都不好吃。
还是早上在小区门口吃的永州米粉好吃。吃得倍饱,还是小时候的味道。
发布于 湖南
搂席的第二天,讲道理大酒店的菜是真的不好吃,还想吃点青菜垫垫,结果这家菜心过水没怎么熟,服了,连青菜都不好吃。
还是早上在小区门口吃的永州米粉好吃。吃得倍饱,还是小时候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