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维权都会得到回应 但只要做了就有50%的可能性 希望大家能放平心态 不用太紧绷
还有就是维权是整个集体的事情 不要每次都只是少部分人在努力 有些人天天说耗子不好 要养 但是养耗是为了谁?难道不是为了丁禹兮?
转发维权是比蹭rs更伤耗吗?
发布于 福建
不是所有维权都会得到回应 但只要做了就有50%的可能性 希望大家能放平心态 不用太紧绷
还有就是维权是整个集体的事情 不要每次都只是少部分人在努力 有些人天天说耗子不好 要养 但是养耗是为了谁?难道不是为了丁禹兮?
转发维权是比蹭rs更伤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