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充电桩 排队取号充电#国庆出行,开电车的哭了!国庆高速上演"充电大战"!有人排队4小时,充电仅1小时,戏称"堵车不可怕,没电才尴尬"。#一分钟视频创作季##微博新知# http://t.cn/AX7TGCjq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