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粉的文我心里其实并没有起多少波澜,反而有点看笑了,其实说白了她家不管是大粉也好,散粉也罢,总结就四个字“无能狂怒”。
我知道早晚有一天会正面si起来,发生在今天也不意外。(但是一定要在去青岛的车上我多少有点无语,高铁上键盘打出火星子)
可能是早有预兆,一点点的恩恩怨怨累积起来在在yxh发文的时候一触即发。那篇博文可以说完全是个导火索,至于能不能爆起来由不得它。
如果你能好好看看🍐大粉的言论不难发现他们的博文和砖乏都是在叫嘿✖️,e意rm,说的话也是极其的ex,但是vs的言论基本停留在实绩。
讲真的,杂志【图1】书局【图2】带颜【图3】lyt有一点超过田曦薇吗?但是她资源有变差吗,有少于田曦薇吗?事实证明,没有【图4】
希望lyt粉丝你们明白vs有给你们留着面子,连续的挑战底线对你们而言是百弊而无一利的,田曦薇不会因为你们的zhuzhou而变得什么样,这样是无意义的,田曦薇注定要继续发光。
我作为被你们小粉丝在🎶挂过且往爆过的素人我完全可以搞上去【http://t.cn/AX7TVAku】,没搞是因为不想让田曦薇面对🍐的时候不自在,我认为我已经很仁慈了,也别逼我真的做出什么 #李一桐#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