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伊人328
25-10-02 15:59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钻咖(任嘉伦超话)

中秋节到了。
正是吃螃蟹的时候。

我最喜欢的就是把小螃蟹大卸八块。
然后炸一炸,炒一炒。

壳太多,肉太少。
吃起来麻烦。

所以不大吃。 http://t.cn/AX7TT7ap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