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幺_修行司法書士
25-10-02 17:09

我司法书士笔试合格了[泪][泪]
我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喜极而泣!
我好开心好开心!
我不用再每天背很重的真题走路了,我不用所有间隙都用来刷题了,我不用再做一年自己不知道能否有结果的事了,我解脱了[泪][泪][泪] ​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