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内蒙特色菜啦,牛羊肉就不说了,菜很多肉很多,没有全部拍上,每个吃一口就饱了,不过这个煮奶茶旁边还有这么多配料,羊肉馅饼嘎嘎好吃,还有拔丝奶豆腐吃完已经爱上!实在不敢多吃,但是每一道都很香。
#小王出行日记#
发布于 内蒙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