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前两天在上海的吃吃喝喝日常🧩
1-4 professor li 👉中规中矩,米酒不好喝
5-6 湘肆 👉挺辣挺爽
7-10 家康👉蘸面真的好吃,刺身烧鸟一般般
11-12 威皇👉第二次来上海吃了,实在鲜美
阿嬷芒果还不错,柚子那款不行
酒馆的酒还不如回酒店的便利店自调款
茶米有言(咱蜜今年挚爱奶茶)还不错
另茶好喝,也是没想到柿子饮品会好喝
trifle的奶豆腐没有吹的那么神,还买了肉桂卷准备回家吃,进店看到的面包都还挺有食欲
最后!重磅款!一杯90+的咖啡☕️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