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桃一颗
25-10-02 20:08 微博认证:校园博主

和张大吉一起吃了王繁星面馆~🍜
我要的是猪肝大肠拌面(p1),张大吉要的是招牌的虾仁牛肉拌面(p3),俺俩都要的是江西辣。怎么说呢,的确属于是很好吃很好吃的面,但因为我预期太高了,所以其实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惊艳。吃着吃着张大吉还问我这个好吃还是杏园一楼(西南大学里我俩宿舍楼下的食堂)的剁椒拌面好吃,我说剁椒拌面😂!而且那个剁椒拌面才六块钱,这个三十八块钱一碗!
还点了个咸蛋黄狮子头和葱烤大排(p2),一般般吧,吃面就够了。 http://t.cn/A6mfLGV8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