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小记—美食篇
这几天吃了三次大茄来 是真的很美味了😋
and 一些地道的马来美食吃不太惯 有点太甜了[柯基]
落日bbq载入年度幸福晚餐
吃到了沙巴果 好好吃🤤像🍌像山竹
榴莲的话 黑刺并没有很爱 甜的发苦
因为酒店不让点外卖 而且酒店在一个度假村里 所以这几天经常饿肚子就是说🙊
发布于 马来西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