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他们的动画组画的食物这么芳香四溢美味诱人,看着都馋[捂嘴哭]好会画,p1应该是大哥吃的荞麦面,p2不记得了,p3炭治郎和义勇比赛吃的荞麦面,p4p5炭治郎在柱训练烤的饭团
本来觉得饭团🍙不就普通的米然后捏一下形状再加片海苔吗,但是画出来的又看炭治郎他们吃得很香,就会想有这么好吃吗?也想试试风柱喜欢的萩饼,蜜璃喜欢的樱饼是啥味,日本人在设计角色的时候加上喜欢的食物,而且食物多种多样的这一点对于人物塑造来说很妙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