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漪Yiyi
25-10-03 16:03 微博认证:颜值博主

把第三方对你的负面评价,或者工作中第三方的施压,截图给你的人,基本都不是啥好人,表达自己迫于无奈转发或者好心和你说,在你这里立老好人人设,美美隐身,让你对第三方产生怨恨,实际和第三方一样都不是啥好东西。
举个工作中的例子:中间人明明可以客观地把工作转述给你,这个时候却偏要截图甲方和ta的记录,其中包括甲方对你的负面评价,以此来对你施压,嘴上又说着:看吧没办法,都怪甲方这样,你赶紧上点心吧。正常表达的话是:那个谁,X月X日X点前,进度得达到X%,到时候发我。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