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有了偏心的人
25-10-03 17:34

新咖啡好喝。 本人不爱深烘焙,也对酸味很敏感,这次的挂耳平衡感非常好,喜欢。
补充,热的时候不明显,凉一点后可可味挺明显的,感觉如果喝不惯黑咖啡,加奶应该也好喝。
目前是我个人感觉最好喝的挂耳,超越了鬼侍者。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