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盆友出行都像是被什么诅咒了一般,永远差那么一两分钟赶不上车!我两和火车站最多的记忆就是坐在候车室好几个小时等待改签。今天此魔咒终于打破了,在还有两分钟发动的时刻以稳稳坐上车位………………[笑而不语]当然主要还是杭州东足够人性,检票口是自助的只要没到发车时间都可以进,不像那个死澜沧提前十分钟就不让进了!
发布于 浙江
每次跟盆友出行都像是被什么诅咒了一般,永远差那么一两分钟赶不上车!我两和火车站最多的记忆就是坐在候车室好几个小时等待改签。今天此魔咒终于打破了,在还有两分钟发动的时刻以稳稳坐上车位………………[笑而不语]当然主要还是杭州东足够人性,检票口是自助的只要没到发车时间都可以进,不像那个死澜沧提前十分钟就不让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