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门诊,6岁的女孩左眼视力不好,只能看见手动
检查完一看:左眼视神经萎缩
孩子妈妈,都要哭晕了,她推测原因是:半年前在家里玩不小心左侧头着地摔伤了,摔的蛮严重........
已经转给了眼底组的教授了,安排了找他们加号的事情,但是,这么久了 估计不大可能恢复了
所以,很多时候医生都对于娃要求不高,主要是见过了太多人生以及人性的另一面,只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鸡娃干嘛哦;
晚上,看见🐕🐕上蹿下跳,就差上房揭瓦了,也觉得还好,健康最大!
发布于 湖北
白天门诊,6岁的女孩左眼视力不好,只能看见手动
检查完一看:左眼视神经萎缩
孩子妈妈,都要哭晕了,她推测原因是:半年前在家里玩不小心左侧头着地摔伤了,摔的蛮严重........
已经转给了眼底组的教授了,安排了找他们加号的事情,但是,这么久了 估计不大可能恢复了
所以,很多时候医生都对于娃要求不高,主要是见过了太多人生以及人性的另一面,只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鸡娃干嘛哦;
晚上,看见🐕🐕上蹿下跳,就差上房揭瓦了,也觉得还好,健康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