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小红书的时候,最羡慕家居博主家的一尘不染、空无一物。
总觉得最温馨的家应该就是那个样子:东西用完随手放橱柜,家里地毯地面干干净净,餐桌斗柜空无一物,每周末深度清洁。。。
可惜愿望是美好的,老二是折腾的,打工牛马也是懒惰的[摊手]
今晚趁着陶陶回老家,浅浅收拾一下吧!
发布于 山东
刷小红书的时候,最羡慕家居博主家的一尘不染、空无一物。
总觉得最温馨的家应该就是那个样子:东西用完随手放橱柜,家里地毯地面干干净净,餐桌斗柜空无一物,每周末深度清洁。。。
可惜愿望是美好的,老二是折腾的,打工牛马也是懒惰的[摊手]
今晚趁着陶陶回老家,浅浅收拾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