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猫梦到鱼_pp
25-10-04 09:56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进食总结堂堂来袭 其实和大连关系不大(。
p1 中山广场附近,本想吃日月升结果前面排了64桌(?)在美团意外发现此店,名为干饭小馆,店面真的小,但饭真好吃吧!海肠捞饭和鲜贝杭白菜都十分鲜美,一粒都没有剩!
p2 大连博物馆附近,又是本想吃的店排了7桌,遂选择刘家老菜馆。海胆捞饭太香了,不那么咸,饭在汤汁里变得温软,刚好入口。小炒黄牛肉和酸菜粉条一般,p3菠菜蚬子是凉菜还是芥末拌的……第一口下去直冲天灵盖。p4居然管这个叫花卷(?)面看似松软实则有点死,不过奶香味很浓,好吃。这家菜量好大好便宜,四个人吃了160还没吃完。。。
p5 这个满记的榴莲往返真好吃吧!榴莲爱好者福音。牛奶偏甜,配糯米刚刚好,除了贵没别的缺点,一小碗要40好肉疼。p6芝士薯蓉可颂蛋挞十分一般,蒜香味有点浓,咸口,太腻。
p7 星海广场的章鱼小丸子还不错,但蜜雪的这个高山四季春报喝(我觉得)
p8 星海广场的自助果饮,百香果味,完全没酒精吧!可以放心喝,味道还不错。
p9 路过就很随意地进去买了蛋糕,意外地好好吃啊!?那种传统的蛋糕胚,松软可口,叫南洋大师傅。巧克力味香得我俩说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吃其实吃着吃着都快没了(?)
p10 爷爷不泡茶的香柚粉芭乐,好喝清爽,菊花味浓,感觉很能去火,也贵贵的。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