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whereisthebread
25-10-04 19:01

#Glog#
栗子香草咖啡米面包 一般了
艾草豆乳肉松米面包(艾草味太浓郁了 包体难以入口
gupp特地带回来了郸分特产(麻将火鸡面、又想念思圆热干面啦
果子买的蜂蜜小面包 和记忆中一样好吃
柚子大王驾到
印奶奶的月饼 好吃 馅贼多
香蕉巧克力欧包好吃(但没有第一次吃的时候惊艳了
拼豆(上吊版)想起来之前拼的轻松熊某次出去玩挂包包上丢了..
gpp跟着我也成了鸡柳大人忠实粉丝 我说买大份她说不够吃于是买了超大份 谢谢
🩴大力赞助的小甜水!咋这么好喝?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