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聊车##我和汽车的日常##新能源汽车##新央企新豪华阿维塔##新一代智己ls6#
大家给我个建议
就是我老婆说想去福州玩个三天
现在我俩在为开哪台车出门
因为现在家里有两台车
一台阿维塔12, 一台智己L6
然后出门上我两发生了分歧
他说12大, 路上舒服一点
我说L6, 福州城市穿行方便
如果还要去宁德 那里停车L6占优
大家给点建议, 我到底开哪台车出门
@电车小皮Hya
@飞走的云520
@响子聊电车
@电电来啦
@阿福说车 [衰][衰][衰][衰]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