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党一枚,其实感觉jsc画哪一对哪一对挺明显的,比如说他要画一对关系比较特殊的,那这两个就是在前期出现的时候就是经常会在一起,比如说敏尼就算是前期接触不多但能看出来这俩应该是后期感情肯定有剧情的。
拖把的话其实当时看到cv就大概猜出这俩后面肯定得有很凸显羁绊的剧情,当时就跟好基友就说你看着吧tb肯定后面得来波大的但cp粉估计得几年等,果然在16年白夜出来了(虽然当时tb妹应该伤心的不行),寻思后期肯定就是利带着文的信念走出失去团长的痛苦之中然后继续意气风发战斗下去,没想到jsc说利像一个悬在空中的气球有点漫无目的的意思,一直想砍猴(为啥记得这么清楚呢因为利后期没少因此挨骂😭追漫有一段时间不敢看吧里帖子)到这里其实感觉利利本身还好吧,直到小树林那段剧情,尤其是利起身说那混蛋在哪呢,就。。就还在想着砍猴,还在想着和团/长的誓言(其实当时砍猴是因为团长基本上当时追的人都清楚,也不知道为啥现在有一部分人嘴硬不承认,不过这点后面jsc也锤了),就突然意识到利好像一直没能从夺回战中走出来,看着好难过,所以小树林这里有点感动到我的的依然是拖把。
利听到焊机说蛋饺说过的话会触动,利经常回想起文,总的来说就是居然还有不少售后这是不是说明jsc也挺喜欢画😂😂
发布于 甘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