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吃红烧鱼_
25-10-04 20:55

#热巴娜扎 新疆双美闪耀巴黎#
我就特别想说,能不能别再带迪丽热巴了?为什么每次这种词条下会有很多人开始语言攻击迪丽热巴各种带黑图还说巴粉自欺欺人,不是我说,这年头迪丽热巴的脸也要被质疑了么?带就带吧,还非得“新疆双美”,各自美不好么?非得绑一起?我只能说,带节奏的那些 多关注自家吧,别来沾边。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