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铭
25-10-04 21:36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大连英博0比2青岛西海岸# 这场球踢完,大连球迷应该很清醒看出外援的差距了。
马莱莱、阿利米、拉布亚德都太差了,突也突不动,控也控不住,传也传不好,射门更是离谱;防守还不尽力。马马杜行吗?其实也不行,是因为大连英博实在是太缺乏中卫了,他才能混个位置。
外援里面,也就佩尼亚还凑合吧,凑付用用吧!

倒不是因为输球搓火。不是不可以输给青岛西海岸,大家实力差不多,谁赢谁都正常。生气是因为,大家都保级成功了,本来压力也不大,应该在一种放松的心态下踢出内容,可惜在主场,都没有好的内容,比赛踢得稀碎!

其实大连英博跟强队踢,跟弱队踢,都不能真正展现真实水平,就是跟西海岸这种实力接近的队伍踢,就能暴露自己更多的问题了。防守失误太多,进攻缺乏套路和方法。

我们不能被本赛季的“出色”战绩蒙蔽了双眼,明年会非常非常非常艰难!希望俱乐部能在赛季结束后快速调整人员,好好抓一下冬训吧!

另外,我看的是咪咕直播,没在现场,我也不知道转播机构是压低了现场声,还是今天氛围不热烈,虽然也有6万多观众,我感觉太安静了。#大连英博#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