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评群[超话]# 哇塞,所有人都避雷他们群好吗?包括所有加盟裙,
第一情就是有个人被盗豪了,有人告诉总部了。总部的负责人说我们假努力什么的。实际上我们负责人。完全就没有说过翻聊天记录就没翻出来
第二,出了问题不找我们解决,在总部说是要换qz换|sr
第三,每个人也有自己的生活要忙,我一天必须全天在处理你们的事情吗?
第四,在总部有小团休?里面的人有一半的人我都不熟悉,你们吵架的时候难道普通人停下给你们管吗
第五:你说我们有小团体的时候 难道你们群的小团体就不严重吗?
第六。各个分部严禁挖人 只有一裙可以的时候,怎么不想想。有些人做过什么事情?
Isr:http://t.cn/A6Ci1Fi4
qz:http://t.cn/AXvpKvfP
这是他们的群
http://t.cn/AXvym3WQ
http://t.cn/AXvym8IK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