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是兴奋,现在是坐在桌前流眼泪。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好久违,好久违的这个人来到了那个城市。我其实幻想了很多次ty去韩国,去比赛,或者陪家人朋友旅游,但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早,这么简单地发生了。我不知道khk是否有放假,也不知道如果放假了,他们有没有抽空见面,如果没见,我不会意外,见了,似乎也很顺理成章。驼妹坏就坏在此处,曾经的感情太深,所以念念不忘是人之常情,然而分离得太久,于是不见面也可以理解。
可我又觉得一切都好不真实。首尔街头,韩语广告牌面前,站着ty。我很好奇,他发现这一路的标语他都认识的时候,会不会想到未成年时电脑边贴着韩文便利贴来学,想到上一次落地这个机场还是践行“meiko总是说来韩国找我玩”的承诺,上一次走在这个国家的人行道是买衣服。我相信他一定会想到的,然而那些都过去太久了,我们分开的时间已经比在一起的时间还要长了,距离上一次来首尔也已经过去六年了。
曾经来首尔,大概是一种类似《你的名字》的家乡情结,但今时今日,《你的名字》壁纸也换掉了。
不过我仍然衷心地希望,去首尔或者来cn,可以互相通个电话,问问对方在哪里,要不要一起吃顿饭。毕竟不论那些爱啊缘分啊名分啊未来啊,今生有这样的人,做朋友,也值得长久地维护下去。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