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在咪豆音乐节下面排队的时候,雨一直下,猕猴桃期期艾艾,[泪奔]这破雨,还下,哪吃过这种苦啊[泪奔]
其他家粉:就这点雨你们就吃苦了,音乐节吃的苦还多着呢?你们谁家的,第一次来?
猕猴桃:侯明昊家的,没吃过这种苦[惊恐]
桃妹B:淋过的,淋过的,玉茗杀青的时候淋过的
桃妹C:哦,就淋了那么一次,他自己都病着 还第一时间冲过来,生怕我们多淋一分钟[泪奔]
桃妹D:[拜托]然后他又是让酒店给我们煮姜茶,不放心,还特地发博叮嘱我们一定要记得喝
此刻的其他家粉丝[吃惊][震惊][吃惊][震惊]
桃妹E:不止,就因为我们淋了那一场雨,他生日会 还要给我们唱《雨天》,还在屏幕放了我们陪他淋雨的照片
其他家粉丝:(震惊)你们会不会吃太好
[顶][抓狂][白眼][吃惊][震惊][拜拜]
路人:其实 我们也挺喜欢侯明昊的[笑而不语]
(突然想到最后的最后,侯明昊在晚上又给我们唱了一遍《雨天》 还加了首《雨爱》 姐妹 你看我们没骗你的 就是这样 都不白淋)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