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岳飞曾经写过一首著名的诗《满仓红》,十月9日开盘,我只求开门红,不奢求涨停板[嘻嘻]
#正能量##股民##中秋##股票##a股##中国股市# http://weibo.com/u/7877843932 http://t.cn/AX7g9G93
发布于 北京
我记得岳飞曾经写过一首著名的诗《满仓红》,十月9日开盘,我只求开门红,不奢求涨停板[嘻嘻]
#正能量##股民##中秋##股票##a股##中国股市# http://weibo.com/u/7877843932 http://t.cn/AX7g9G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