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o11
25-10-05 21:56

这两天和我妹在家大做甜品[馋嘴]
不开玩笑,开心果千层味道跟外面卖的一模一样,巨好吃!
今天下午做雪媚娘做了三个小时,冰箱已被雪媚娘侵占,开心果碧根果绝配,贼好吃[哈哈]
还有把面粉加错成糯米粉的红糖馒头,吃起来是qq弹弹的,味道不错!很像gui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