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naceus_
25-10-06 09:14

这一次 6:30的闹钟我愣是没拖延一秒就起来了
甚至还把衣服洗了出门😂果然上天会优待不拖延的人,今天一到轻轨站轻轨就来了(而前天时间紧迫的情况下连轻轨也不待见 等了五六分钟才来🤦)
每次离开重庆前差不多都会吃碗面出发 今早为了吃这碗面,清水洗了把脸就出门了,but味道一般般🙅
吴姐让我记得喂傻狗 我好像给它倒了胖20斤的猫粮🫢谁让它昨天在我电脑上趴着睡觉🙃
今天差不多提前了20分钟到站 果然从容淡定的状态要舒服很多~茶颜悦色都开到高铁站了,本想买一杯,想想今早的体重,蒜鸟蒜鸟(还是西站好,北站的厕所🙅)
旅途平安+愉快吧~(改签后分到了A,虽然不太方便,但旁边是两个貌美的小姐姐,开心😍)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