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宇涵[超话]# 余丝就是全天下最好的小女孩,昨天晚上有宝宝在微博说如果拿走一个礼物,再放一个,这样以后去的每个余丝就都有了,然后我今天早上去的时候一眼就看到那个洞里面放了好多小礼物,我真的1秒落泪,我爱你们(原谅我的声音,当时真的有点想哭了)我拿走了一个又放进去了一些糖和一个手链 http://t.cn/AX7srmTY
发布于 重庆
#余宇涵[超话]# 余丝就是全天下最好的小女孩,昨天晚上有宝宝在微博说如果拿走一个礼物,再放一个,这样以后去的每个余丝就都有了,然后我今天早上去的时候一眼就看到那个洞里面放了好多小礼物,我真的1秒落泪,我爱你们(原谅我的声音,当时真的有点想哭了)我拿走了一个又放进去了一些糖和一个手链 http://t.cn/AX7srm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