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到了,大家中秋快乐~今天一定要吃月饼,就算中间有洞那也是月饼。(开玩笑的)
我很久没吃甜甜圈,今天尤其想吃波提甜甜圈,所以就趁着中秋庆祝节日的由头买了一盒。我觉得波提的球球口感比普通甜甜圈更软弹,样子也很可爱。
虽然不常吃,甚至不是多喜欢吃,但我一直很有甜甜圈情节。喜欢到之前有次差点买了周大福的甜甜圈项链,后面发现是硬金就遗憾退款了。(暂时不喜欢硬金工艺😞)我这种甜甜圈情节源于《甜甜圈洞》那首歌,周围的甜蜜包裹着中间的空洞,这样的意向感觉有点悲伤,我很喜欢这样的理解。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