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买的这个金沙酥皮月饼太好吃了![流鼻血]有曲奇的味道又有蛋糕的口感!一点也不腻!比蛋黄莲蓉和奶黄流心还好吃(๑´ڡ`๑)
挑战剥柚子 失败!太稀碎太难剥了T_T勉勉强强剥了几瓣其实里面都碎了[泪奔]
发布于 广东
今年买的这个金沙酥皮月饼太好吃了![流鼻血]有曲奇的味道又有蛋糕的口感!一点也不腻!比蛋黄莲蓉和奶黄流心还好吃(๑´ڡ`๑)
挑战剥柚子 失败!太稀碎太难剥了T_T勉勉强强剥了几瓣其实里面都碎了[泪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