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炸串&永安三宝&雪花酪
今年中秋在郑州过,虽然我喝多了说过好多地方是我第二故乡,但是郑州一定说的是更多的
这边有兄弟姐妹有好朋友,不管我心情怎么坏都会让我极速充满电,然后回去继续猛猛发光发亮
这次沈哥说带我们吃个不一样的,因为“铁八炸串”今天不开门,所以带我们去永安街对面吃了一家,吃完直奔“永安三宝”,指的是永安街上三家连着的店:鸭肠、豆腐、螺蛳粉(图5,你别说,都挺有意思的,味道不错是一方面,主要是那种烟火气,但是我觉得“四宝”雪花酪更好吃,甜品万岁!
吃饱喝足,现在准备去七分之一喝酒~
中秋快乐!
#阿狱的反向减肥指南# http://t.cn/RLXaboq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