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回来,刚回来感觉娃圈好陌生…
我印象中还是娃毛还是茯苓那会特别热血的那会,不过确实最近有点寡…粉丝来了去了很正常。
但是我不明白踩燃羽是干什么?娃儿现在没有那么那么有话语权,什么都应该慢慢来一步一个脚印不是吗?燃羽好的妆造对她的加持会很大啊,而且我娃的演技根本不用担心。对娃儿对娃圈都有好处,为什么会有人在还没开起来之前就一直在否定燃羽在抵制?抵制女主人设?自家人先抵制吗?
别人说什么就跟着附和,生怕显得落后了队伍…但是本来就是在追娃儿不是追粉不是吗[跪了]
发布于 山西
好久没回来,刚回来感觉娃圈好陌生…
我印象中还是娃毛还是茯苓那会特别热血的那会,不过确实最近有点寡…粉丝来了去了很正常。
但是我不明白踩燃羽是干什么?娃儿现在没有那么那么有话语权,什么都应该慢慢来一步一个脚印不是吗?燃羽好的妆造对她的加持会很大啊,而且我娃的演技根本不用担心。对娃儿对娃圈都有好处,为什么会有人在还没开起来之前就一直在否定燃羽在抵制?抵制女主人设?自家人先抵制吗?
别人说什么就跟着附和,生怕显得落后了队伍…但是本来就是在追娃儿不是追粉不是吗[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