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in西安
25-10-07 15:38 微博认证:旅游博主

今天太原下雨,原本打算明天晚上回西安,考虑到下雨也不方便在外面逛,于是决定今天吃完午饭直接从太原回去。

这次出行订酒店 家属功不可没,订到的价格都极其划算,昨晚的太原JW万豪=五百块。中秋节晚饭点了太原人气很高的闹闹龙虾,几个爆辣的炒菜都不错,只是小龙虾比不上肥肥虾庄好吃。

回程前的最后一餐是在杏花堂,吃饱喝足,再开七个小时就回家。 http://t.cn/Rxndzj0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