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铁站等车时无聊写的奶茶测评】
p1-p2 真神!喜茶夏日上的两款新品,网纹瓜冰浆和椰芒糯米饭,起码复购了三次,推给身边的人都说好喝(ps:加两份小料能升超大杯)。 缺点是上架时间太短了,我同事来姨妈喝不了冰浆,等她姨妈走了已经下线了[怒]
p3 茉莉奶白的马斯卡彭,好喝但是很腻,不过人生就是会有个转瞬即逝的几秒想喝口腻的,和想打开行驶中的车门一样被我列为高地效应中的一种,只不过前者我真的会去执行。
p4 霸王茶姬的浙江限定,难喝,感觉辱浙了,喝的时候脑子里想的是“浙江人就只配喝这种东西吗”。
p5 喜茶的咸酪泰奶冰,难喝,成分听起来让人充满幻想,但实际是一手好牌打的稀烂,在泰奶中的排名可能比我们当地小作坊夫妻店做的还要低。
p6 蔓越莓奶绿 好喝的但是一点点的果酱真的太甜了,果茶点不加糖还是会让人倒吸一口凉气,并且和芋圆不太搭(ps:还是以前扁的芋圆好吃)
p7 喜茶的流心奶黄波波冰(咸口),好喝但是存在争议,本人喜爱的理由如同p3,同事认为里面的黑糖珍珠与咸蛋黄流心实在是腻得吓人,可本人还是全盘接受,我觉得我需要去看心理医生。
p8 一点点香蕉奶青,一大杯香蕉牛奶,过。
p9周四晚的落 普洱可可“捏捏杯”,好喝,很非主流的名字甚至含有个我打不出来的特殊符号,但味道很高级,普洱的味道能让可可的香味更香,并且因为到手是冰沙并不会太腻(如果你不把挂壁的巧克力刮下来吃的话)(本人这么做了),缺点是价格不美丽,发之前我还特意搜了下周四晚有没有倒闭,价格实在和我们淳朴民风不符。
p10 一点点的奶绿超忙,好喝,和奶绿装忙的区别是加了两颗冰淇淋,到手美得像艺术品呀,再加上是同事请客,心情更美丽了~~
p11喜茶的酱香白脱碎银子,好喝,没拍照偷的🍠图,咸口的奶茶在我这里很容易拿高分,配料里的甜酱油看起来很吓人,但实际完全不用担心,腻的部分也处理得很有层次,喜欢[爱你]
p12 卡旺卡的黑全套和酒酿,黑全套超级无敌一般啊,感觉只是各大奶茶店的基本款,可能胜在小料吧。酒酿因为是沙冰,所以把米酒的风味留存的很好,如果喜欢米酒的味道这杯可以点。
p13 一点点的豪华版QQ莓莓,完全没必要,本身足够好喝,加冰淇淋又换A2后的味道反而一般,纯粹是我作茧自缚、庸人自扰、自讨苦吃……
p14一点点的可可芭蕾加冰淇淋,好喝,🍠上说可可偏苦吓得我选了三分糖,但其实不加糖刚好,一直不敢算热量,反正已经下架了,don’t look back ~
p15一点点的葡萄奶绿,一般,葡萄的风味不明显,有可能是被牛奶盖过了,因为换a2热量会低一点,本人有段时间严格执行,相当于从20楼往下跳会比15楼慢一点落地。
p16一点点的蓝莓奶绿,好喝,蓝莓皮的存在让这杯奶茶有了不一样的口感,算是今年一点点的新品果茶里的最佳。
p17一点点的什么气泡水,这个品是脑残,看了成分后还会下单的我也是脑残,除了送来的气泡水玻璃瓶能在我遭受职场性骚扰时防身(指对方把我办公桌上所有东西扫落到地面时发出超大声音),我我说不出它一点好。
p18奈雪的纤体茶,因为是同事请客所以点的时候就不怎么期待,没想到送到后两杯均战损,有一丝幽默。不推荐点,因为在收拾时我舔了下手指,感觉没喜茶的纤体瓶好喝。 http://t.cn/A6WKfI6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