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目标是挣钱,自己是冷漠得高高在上
那几年,我坚持我的路,全科室全部医护全天候不理我,科主任不让我查房。路上碰到医院同事,走路打个招呼,回应是:对方挤一个笑的表情,马上眼神躲我。
因为有梦想,能战,没抑郁。
早上上班,只能一整天看《黄帝内经》,躺一会,再看,到下班时间走人。
今年国庆,我妹说我是家庭的灵魂人物,我说我就是灵魂,只有对事情的剖析,我都感觉不到我存在。
到现在,医院同事碰到我还是躲避的眼神,能不打招呼就不和我打招呼。即便是来看病的医院人,或者粗俗的问我挣没挣钱,我很反感。看好了他们看不好的病,也不会说我半个好字,似乎没到我这来过一样的缄默。
没人关心病的道理,没人对“怎样健康”感兴趣,就是钱钱钱,医院也是钱钱钱。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