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因为我吃饭不把脚搁起来我就吃不下饭,而且我是这样的鞋+袜子,我肯定是把鞋脱了放在椅子上的呀
正常人肯定不会穿着鞋踩椅子吧……走之前我还用那边的湿巾和纸擦了擦,各位闺蜜不要担心
发布于 江苏
[柯基]因为我吃饭不把脚搁起来我就吃不下饭,而且我是这样的鞋+袜子,我肯定是把鞋脱了放在椅子上的呀
正常人肯定不会穿着鞋踩椅子吧……走之前我还用那边的湿巾和纸擦了擦,各位闺蜜不要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