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oBarbital-
25-10-08 19:38

在日本一次都没有吃过萨莉亚 今天鼓足勇气去吃(因为我都是一个人出门所以需要勇气)结果看见店里根本没有单人坐席 都是四个人那种。。而且里面好多顾客 几乎每一个桌都有人 我就回家了[泪奔]我根本没有办法做到在那样的餐厅一人食[泪奔][泪奔] ​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