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ioin99
25-10-08 22:46

#biのalbum#
🌊大连48h:一直走到海水变蓝
1.📍星海广场:普普通通,不爱看灯光秀
2:🥟喜鼎:中秋之夜的喜鼎连号都排不上,打包了海胆饺子和鲍鱼饺子,好吃到第二天又去了。第二天尝试了其他几道菜,还是海胆饺子最好,人均不低(白酒混合液还是不要叫鸡尾酒了好吗。
3.🦀海味当家:从喜鼎打包了饺子在酒店附近挑了这家,清蒸海鲜,边蒸边煮粥,鲜味统统保留。爱吃北方的皮皮虾和飞蟹,都是当季的,不需要任何调味就能吃到的鲜。
4.☕️东北灵丹:久闻大名,于是在仙生生取了号就去新开的方所联名店尝试。喝了限定的同学明日香和手冲埃托,明日香偏甜、埃托偏淡,感觉无功无过。但开心果巴斯克很好吃。
5.🍣仙生生寿司专门店:10点去取号,11:30回来吃,人多到吓人。鹅肝(不是很肥)、鸟贝(有追加)、比目鱼海胆和加吉鱼海胆(海胆挺鲜)、小竹荚鱼白昆布(跟三文鱼口感差不多)、茶碗蒸(不如寿司郎)、星鳗一本(很甜,不喜欢)、三文鱼腩刺身(滑溜的肥),整体味道和性价比都不如江浙沪这边的日料店。
6.📍从老虎滩走到棒槌岛(10公里):老虎滩-滨海东路(这一段没海)-石槽风景区(小海滩)-琥珀湾-小凉湾(这一段有好几个观景平台,好看)-棒槌岛(40门票白花,感觉自己是个棒槌,可能是打开方式不对)
7.🍣/☕️/🥟:来不及吃,于是在酒店外卖了王慧洁水饺和奥深鱼市,都好好吃!虾饺跟喜家德的不太一样,是打成虾滑了再包的饺子,QQ弹弹,另一家的双色甜虾海胆海鲜饭比寿司专门店好吃多了,性价比也高。另外了还点了offten咖啡的芭乐美式和玫瑰拿铁,意外的好喝,超越了东北灵丹。
8.📍南山路Citywalk:每个公园都值得散步。正巧是诗歌节,公园里参加活动的青年人、带小孩玩的大人还有扛相机的爷爷奶奶构成了全年龄段,初秋的风里是不同的快乐。逛完在旁边的儿童公园买了一个gelato,一小时的散步也很治愈。
大连大连我们喜欢你🫶下次还想来度假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