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之笼[超话]# 很长时间没来微博发帖子了,我真的很想吐槽电子法官,当初没法官我们可以理解用电子法官,现在这么久了就没一个法官能站出来独立完成夜晚的行动嘛,更有甚者现在有些法官唱票都磕磕巴巴,都多久了啊业务水平还是这样。下播没事就开直播要点礼物啥的,先把基础业务练好咱再说礼物的问题可以嘛。我真觉得有一些对局的情况下电子法官观感真没真人好,也没用真人灵活,浪费很多的时间说难听一点就是又臭又长。(八级牌子的观众喷我的把你牌子亮出来再喷)
评论区大家理想讨论就行了。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