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超话]# #新能源大牛说# #大v聊车# 这几天北美不是推出了FSD V14么?尽管无需前保险杠摄像头,但AI 4目前是必须的。于是,一些HW 3老车主心态崩了(他们还心态崩了[允悲][允悲][允悲])。
针对这一情况,Teslascope聊了聊他的预测,注意,这哥们之前预测特斯拉的事情,甚至是特斯拉中国的事情,都相当准。我大致能知道的原因,是他应该有自己的内部渠道,老马家甚至曾经为了这个给他寄过律师函。但他和我知道这边一些所谓“特吹”级别自媒体相比,他比较专业,而且,他屁股不歪。他目前的主力车型就是一台HW 3(2018款Model 3高性能版)。
一句话总结他的预测,老马家有可能在明年年初向HW 3车主提供HW 3升级服务。按照老马的说法(重复多次),FSD全款老车主应该是免费,其他车主想更新,物料+工时,大约600刀(4200多人民币,以下同样表达方式),如果再升级MCU,换成AMD,那么是800刀左右(5600元)。这个价格,相当可以了。关键是这个时间点也相当可以。
具体原文和译文的见截图。
再多说一句,就是退一万步说,就算是老马说话不算话,那么就看在那个1000万目标订阅量的奖励机制的面子上,他也得给我们这些HW 3老车主升级,否则,哪来的这么多订阅量?这个我之前写过(http://t.cn/AX7R4oik)。我不是什么一脑袋糨子的特吹,我只是普通车主。我只替我们这个群体发声。
秋风秋雨来了,但对HW 3老车主来说,这条消息,算是这种寒冷中的一丝暖意。希望你们能感受到。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