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九点多两个小家伙就睡了,上学期间我们规定早睡早起,一般周末可以睡懒觉。今天早上都起挺早,按时到校,好在没有假期过后综合征。相比打工人的我,果然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需要充电的打工人。今天的任务:放空、发呆、好好吃饭,#本周上三休一#为下半周蓄力!💪
发布于 江苏
昨天晚上九点多两个小家伙就睡了,上学期间我们规定早睡早起,一般周末可以睡懒觉。今天早上都起挺早,按时到校,好在没有假期过后综合征。相比打工人的我,果然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需要充电的打工人。今天的任务:放空、发呆、好好吃饭,#本周上三休一#为下半周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