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声浪计划##听见微博#
闹哥就这样闯到了上海大师赛的四强,每一场球都“I will survive”,这歌名好应景啊!重要的是在他自己还“嚎”过这首歌,哈哈哈,有没有人可以在他比赛赢了后给他放出来看看! http://t.cn/AXzVmt3r
发布于 日本
#微博声浪计划##听见微博#
闹哥就这样闯到了上海大师赛的四强,每一场球都“I will survive”,这歌名好应景啊!重要的是在他自己还“嚎”过这首歌,哈哈哈,有没有人可以在他比赛赢了后给他放出来看看! http://t.cn/AXzVmt3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