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之喜的胡杨峡,不枉我绕路三小时,美到让我舍不得离开,在峡谷里看完日落才恋恋不舍地走。今天自驾强度拉满,再加上路两旁都是荒漠没什么人,一下子有了当年环澳的感觉,尤其是夜幕降临后看不清四周,仿佛下个路口左转就能回到堪培拉 http://t.cn/A601VyQb
发布于 青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