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十一月啊啊
25-10-10 08:25

最不喜欢开驾驶位离心运动的弯道,高速或环线快速路上,总担心左侧会撞到隔离带。有的匝道也是连环绕,而且越绕的匝道车道基本都不会宽。
乌镇回武汉途中,路过大别山段有两个超长隧道群,既有弯道,又有大货车,两车道,隧道内速度限速100,基本约等于没限速,顶上除了有点像家装无顶灯那种灯光 还有横向环带 发银色的光,真是能把忍晃晕,晕的我左侧怕擦到路牙子,右侧怕擦到大货车,妈的 就这么忍着开了快一个小时,遇到个服务区,赶紧让家属开了。
开了这么多年车,技术和心态还是不过关,以前连续几年市内普通路通勤,因为经常堵车,一路上过早,刷手机不耽误,现在每天三环线,跑起来789十速度,啥也不敢干了,每天预判其他车辆并线 变道 急刹就够心累了

发布于 湖北